順利庫存買賣中心
休假公告

宋龍飛離職公告

遷移啟示

吉利通寶誠徵美編網頁管理工程師

在此先向朋友們 拜個早年

2011中秋節快樂!

開工大吉,兔年行大運!

新年快樂!!過年去囉!!

庫存買賣

好貨到囉!

VIP折抵貨款更新

休假去囉!

注意囉!近期新貨將上架

2009-10-01離職公告

2009-04-27 價格透明實在,跟我們做生意沒賺錢,全數收回!

0101 嚴正聲明

06/24 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本公司張執行長(切貨達人)

05/08 如有需求請儘早鎖貨

02/03 介紹切貨商品也可以賺錢喔!

01/30 歡迎同行及各行業者批發採購

12/20 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~吉利通寶切貨網即將上線囉!!

加入吉利好友 登入








您現在的位置>>首頁>> 文具幼教 >> [售完]如何創造中國第1—許伯愷引爆生命力
[售完]如何創造中國第1—許伯愷引爆生命力
上架日期:
2008/11/26
產品編號:
GL-0800905008
數量:
箱/pcs
總數量:
1,000pcs
尺寸:
材質:
重量:
最少訂購量:
其他說明:
賣完囉!
商品說明:

許伯愷,是「中國大陸首席潛能訓練權威」;他在中國大陸待了八年,遊走各省,辦過超過1500場次的大型演說,超過15萬人成為他的學員,其中有4萬人以上參加過三天以上的訓練課程,並在課程結束後個人業績最少倍增2倍,最多成長了17倍。
他也曾經幫助數十對瀕臨離婚的夫妻,找回對彼此的愛;幫助與父母失和的孩子,從過去的傷害中找回希望;還幫助過17家連年虧損的企業,反敗為勝,倍增組織績效,在4個月內營業額由300萬倍增到5000萬。
和大多數的人一樣,許伯愷並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,也不是含著銀湯匙出生,他和許\\\多人一樣渴望成功、渴望致富,當他獲得一把能開啟財務自由、成功\\\\大門的錀匙之後,迫不及待地想與所有的人分享。
於是,他將全部的熱情、全身的能量貫注在每一場演說中,以誇張的動作、詼諧的談吐、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抑揚頓挫,吸引你的注意;甚至在舞台上表演吞火,讓聽眾不得不為之瘋狂,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告訴所有人:你真的能比現在幸福百倍、富有百倍、成功百倍,只要你能打開生命的潛能開關。
許伯愷說,他除了演說,什麼都不會。而他演說的目的只有一個:幫助更多的人看見自己有無限的可能。

本書除了有許伯愷先生如何獲致成功\\\的故事及秘訣,還提供了導致一般人不能成功的「八大癌症篩檢」,一萬本書裡都沒有寫出來的成功\\\\秘密,均在本書中。

作  者:吳錦珠
出版社:聯合文學
出版日:2006.07.13
分  級:普級
語  言:中文
規  格:中文平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Copyright c 2005-2008 Yili Arts Co.,Ltd 吉利通寶-切貨庫存買賣中心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二段256號 電話: (02)2668-6369 傳真: (02)2668-4834